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达康书记和欧阳菁貌合神离 私下这对真夫妻却甜掉牙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16 10:45:58
[摘要]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一批老戏骨因为精湛的演技受到观众的喜爱,属于这批老戏骨的黄金时代终于缓缓到来。而其中的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

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一批老戏骨因为精湛的演技受到观众的喜爱,属于这批老戏骨的黄金时代终于缓缓到来。而其中的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更是因为剧中清新不做作,一心只爱GDP,两耳不闻窗外事,心直口快的达康书记被很多人圈粉。达康书记成为了这部剧的“网红”,网上出现了好多达康书记的表情包。

在这部剧里,达康书记和妻子欧阳菁这段貌合神离的感情生活也是收到了关注,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却是整天都见不到面。夫妻俩见个面都得经过保姆的转述,提前预约。这实在是不像寻常夫妻的相处模式,两人一心扑在事业上,从来没有好好经营一下两人这段夫妻关系。后来因为欧阳菁涉嫌受贿波及到达康书记的仕途,两人为了不耽误李达康结束了这段束缚二人已久的不幸福的感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刚 岳秀清 达康书记

上一篇:《白鹿原》开播海报"雪归原处" 给陈忠实先生信曝光 下一篇:Baby给张韶涵当过人肉背景!跑男团这些事你知道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