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鹿晗电视剧首秀粉丝大赞!也有观众给出这些差评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18 07:57:00
[摘要]4月17日晚,由鹿晗主演的首部电视剧《择天记》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两集,该剧一经播出还是获得了极大关注,尤其是鹿晗粉丝们的疯狂追捧。

4月17日晚,由鹿晗主演的首部电视剧《择天记》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两集,该剧一经播出还是获得了极大关注,尤其是鹿晗粉丝们的疯狂追捧。

该剧播出的同时,鹿晗的粉丝们也在网上开始了狂欢,纷纷刷着#择天记#相关话题,大赞鹿晗演技爆发,颜值爆表。其中鹿晗沐浴的戏,让迷妹们直呼看不够,“每一帧都像画”,更有粉丝表示鹿晗颜值不输女主古力娜扎,“一个人分饰男女主也够了”。

不过,一片赞扬声中也有一些观众提出了意见,有对特效表示不满的,网友“绽放的薰衣草”表示:“确定这是我看过的《择天记》?特效五毛都不能给,你这不是欺负观众吗?剧情改的有点混乱,感觉想理清,可是没弄好。反正让我很失望。”也有网友不满原著故事被改,人设被改,网友“彦元”吐槽道:“南客秋山第一集就登场了?!而且南客居然喜欢秋山?! 这不仅是改故事,特么连基本人设都给改了。”还有网友吐槽高圣远扮演的金玉律的口型不对,表示“被吓到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表示 网友

上一篇:陈妍希产后4个月晒近照 一双笔直铅笔腿超吸睛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