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自己吃真肉叫别人吃“植物肉”?关晓彤这次翻车冤枉吗?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20 07:28:1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关晓彤有一种很特殊的本事,在大众刚刚对她有一点好感的时候,就亲手把“好感”给打碎。

前阵子,鹿晗过生日,关晓彤迟迟没反应,就在大家都以为她和鹿晗的恋情出问题时,她卡着点来了。

23:31,今年她23岁,鹿晗31岁。

一把狗粮猝不及防塞到网友嘴巴里。

后来,有一些鹿晗粉说关晓彤发的是旧照,关晓彤ins立刻补上最新日常照。

连头像都换成“比耶”的形式,颇有一种“老娘就要气死你”的架势。

和粉丝的一番小撕X操作暂且不说,年轻人正正经经谈恋爱,只要不是频繁上热搜,偶尔撒些糖观众喜闻乐见。

只是,过去不到一个月,关晓彤就被骂了。

不是恋爱上的事,而是她“吃相太难看”。

这几年很流行一件事,明星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饮食,因为明星格外注重身材管理,所以饮食搭配很好,就比如尹正靠着这一招,上了无数次热搜。

关晓彤呢,也是这么做的。

前面都没什么问题,但昨天发的一个视频,就翻车了。

视频一开始,关晓彤说自己刚刚收工,啊,特别饿,想吃饺子。

然后她给大家展示了一下今天的晚餐——饺子,香菇味的,麻辣味的。

关晓彤作出一副等不及要开吃的表情,一边蘸醋一边和大家唠嗑,说自己有多爱吃饺子。

但是因为要上镜拍戏,所以吃得不多,但今天不怕,因为这饺子特殊。

特殊在哪里呢?

它是XXX的植物肉水饺,毫无负担,不怕长胖。

明白过来味儿了吧,关晓彤接商务啦。

介绍完以后,饺子都冷了,关晓彤才下嘴开吃。

但全程三分钟的视频,硬是没看到一个完整的咀嚼—吞咽流程。

一到吞咽,镜头就剪辑了。

关晓彤一边咀嚼,一边介绍这饺子里的肉很特殊啦,不是动物肉,是植物蛋白肉。并化身科普小达人,给大家科普植物蛋白肉有多好,边说边瞄着广告词。

最后呢,说植物肉非常适合爸爸妈妈,小朋友们吃。

吧啦吧啦念完广告词,关晓彤说着“再吃一个,真好吃”,却突然跳到了她介绍酱汁了。

因为没有一个完整的“吞咽”动作,也和以前的吃播视频不太一样,关晓彤被质疑是“假吃”。

娱乐圈里也不是没有先例哈。

比如欧阳娜娜,嘴巴还没沾到果汁,就做出夸张的表情,“真的很好喝耶”。

比蚂蚁竞走的时候,不知道生动多少倍。

这事上了热搜以后,品牌方出来说了,关晓彤没有“假吃”,是因为时长所以删掉了部分镜头。

但这事的重点还不在于此,在于什么呢?

她踩了一个“雷点”。

“植物肉”说简单点,就是从大豆、豌豆等作物中提取出来的“植物蛋白”,处理加工后的食品。

有植物蛋白的营养+肉的口感。

在网上找了图,大家随便看看。

如关晓彤所说,注重身材的人可以放心吃植物肉。

想吃肉,又怕长胖,就吃“植物肉”满足口感,它脂肪少啊,还有蛋白。

但说实话,这东西真没多高级。

本身植物肉就不能完全替代真肉,它缺乏很多动物肉里的营养。

其次,平常大家吃过豆腐、豆皮、豆筋、素鸡等吧,豆制品种类丰富到爆,都富含植物蛋白。

就连零食里的拉丝素肉,也能满足“肉”的口感。

关键是商家炒概念,说植物肉环保啊、健康啊。

然后呢,植物肉卖的死贵。

我看了一下关晓彤推荐的那个饺子,12颗饺子卖25.8元,比我们在餐馆里吃真肉饺子还贵。

而且,大家为什么讨厌推广“植物肉”?跟国外的报道有关。

近些年外媒一直在说,中国对肉的喜爱威胁到了绿色环保,叫中国人少吃肉。

他们说了,中国人每吃一块肉,亚马逊雨林就冒出一股烟。

并由此大篇幅地给中国人安排“人造肉”。

可实际上,中国人均实现“肉蛋奶”其实并没有多久,而且国外人均肉类消耗量远高于我国,世界上牛肉生产、消费第一大国就是美国。

当然,关晓彤肯定是不会想到这么多的,她的出发点无外乎就是拿了钱接了商务,要做“植物肉”的推广。

注意,不是说不能吃“植物肉”哈,有人喜欢吃也没什么,关晓彤令人生厌的地方是,她一边推广,一边自己吃营养价值更高的“动物肉”。

对,特别打脸。

就在前两天,她刚好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营养健康搭配。

鸡肉

虾肉

三文鱼

排骨

鲍鱼

牛肉?

营养搭配非常丰富,荤素都有,每天变着法的换着各种肉类。

合着自己吃动物肉,却给别人推荐“植物肉”?不翻车才怪。

当然了,这种事也不稀奇。

郑爽一天208W,数钱都要数到手软,但大大小小的钱她都不会放过。通告在上,代言在做,于此同时还要卖面膜、卖二手、开餐馆,收粉丝问答的钱。

关晓彤比郑爽吃相要好一些,但也一副很缺钱的样子。

很多微商产品都在接,比如不知名的胶原蛋白饮品。

连她妈妈都出现在文案中。

代言的很多微商牌子是赤裸裸的抄袭。

标志大差不差

别人叫“植村秀”,她代言“植美村”

别人叫“植选”,她代言的叫“植益”

护肤品类最多,各种微商牌子都代言起来,如果有必要,妈妈也一起上。

和鹿晗公开恋情的那一年,关晓彤别提多抢手,微商乘胜追击,又签了一年。

都说微商签约明星当代言人,砸得钱比大牌还要多,也确确实实让人心动。

但前提是,片酬已经够高了,还屡屡不爱惜羽毛,随便接一堆质量不高的“山寨”微商品牌。如今自己一边吃着好肉,一边叫大家吃“植物肉”,就真要钱不要口碑了。

只能说啊,娱乐圈的灯红酒绿确实让人迷失。

关晓彤的家境一般,往上几代都很穷。

关家虽说是满洲八大姓之一,但很早就没落了,屋里除了小炉子,再也没有其他带腿的家具。

关学曾(关晓彤爷爷)的父亲靠卖菜为生,母亲做缝补赚点小钱。

关学曾的姐姐出嫁时,得到的聘金买了一套扁担筐子,走街串巷打小鼓,收破烂。

后来关学曾14岁学艺,拜常德山为师习唱单琴大鼓。参与组建了北京曲艺团、北京曲剧团,积极编演新曲目。才渐渐出头。

关学曾演唱过张艺谋《有话好好说》的电影,有了交集。张艺谋因此给过一些角色关晓彤。

但也还是一般家境,关晓彤爸爸曾说,他得去拍戏,得养家糊口。

2015年,关晓彤刚成为“国民闺女”,还没有“京圈格格”这一称时。

媒体去采访她,家里很普通,房子不大,面积七八十平。

看这画面,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和看社会新闻差不多。

关晓彤的房间,也是一样。

而在早期的照片里,几乎都是如此,非常平民接地气。

所以啊,关晓彤曾说过,花七万块买一爱马仕,是神经病。

别人给她买一个,她也不会要。

好多人说,这个北京小姑娘真耿直啊。

错了,关晓彤最喜欢的包,恰恰是爱马仕。

去买两个番茄,手上拎的是爱马仕。

去机场,依旧爱马仕。

嗯,还是爱马仕。

有文章说,她穿着面包服,配5万爱马仕,真接地气。

这接的就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脚下的同一片大地了。

有粉丝可能说,那话是以前说的,后来消费能力不一样,观念也变了啊。

不,她很早的时候就背着爱马仕。

其他牌子也不会少,GUCCI的。

LV的,虽然整个人穿着像去菜场买菜的。

总之,是随着近些年名气的提高,身上的奢侈品包包一直在升级。7万块的爱马仕,她早就有一堆了。

过生日收的,也全部都是大牌。

当天身上的奢侈品行头不少,香奈儿耳环、卡地亚手镯,还暗戳戳秀出了一个以前没见过的爱马仕鳄鱼皮birkin,据说50万。

这包,拍哪一张照片都没落下,足见喜爱程度。

所以,知道为什么关晓彤的人设这些年改了吗?

从前,她是我们的“国民闺女”,现在她是我们高攀不起的“京圈格格”。

一场生日会,尽显奢华,如同名媛聚会。

只是,这年代早已不是大清,哪儿有什么“格格”。

退一万步说,李成儒科普,格格应该念“格格(一声)儿”,且阿哥和格格并不一定特指王公贵胄,这两词也是男孩、女孩的满族俗称。

娱乐圈里“阿哥”“格格”可真就太多了。

别人都没嚷嚷自己是皇室贵族后代,只有关晓彤是“京圈格格”。

就连她身边的化妆师,都喊她“格格”。

关晓彤自己则一口一个“老百姓”的喊着。

跟她爸爸的“与民同乐”倒是非常契合。

而一家人的底气来自哪?

就是来自这些年关晓彤带来的收益,以及她做一个吃播推广一个商品,就能入账你N年的工资。

所以,真的奉劝一些粉丝,少跟明星共情,你心疼她们,就跟丫鬟心疼主子是一个道理。明星说“植物肉”好吃,真好吃,你看她顿顿吃了吗?

有钱人吃好肉,韭菜们才配吃又贵又不好吃的“植物肉”。

豆腐脑它不香吗?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鹿晗 关学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