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伊能静为丈夫遭黑喊冤 秦昊:甭解释又不跟他们过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18 22:30:10
[摘要]微博截图4月17日晚,伊能静在微博发长文为老公秦昊在节目中被黑喊冤,称跟网友无关,只是角度选择的问题。

微博截图

4月17日晚,伊能静在微博发长文为老公秦昊在节目中被黑喊冤,称跟网友无关,只是角度选择的问题。

伊能静在文中解释道:“一天24小时拍摄,秦先生只有一小时玩游戏,被集中在一起,他帮米粒换尿布、帮忙米粒洗澡、让我叫外卖,都没有出现。”伊能静最后还感谢大家的理解,称:“谢谢你们懂秦先生不迎合摄影机的生活表演。他是真人,不会秀。”

稍后,秦昊转发此微博,霸气回应:“甭解释,从娶你那一天就想好了,别人说什么对我都不重要。我跟你过,又不特么跟他们过。”

伊能静微博原文:

看到网友为我们吵成一团,我真心道歉,这一切不是网友的问题,还是角度选择的问题。

真的跟网友无关,没有那么多黑心的人,很多人只是说出他们看到的片断。

今天很难受,原本想给一家人美好回忆,好像走偏了。

赚钱的节目有一百种,但黑自己家人给自己赚钱再回家一起花,这种扭曲的财富,脱离了我的初心。

一天24小时拍摄,秦先生只有一小时玩游戏,被集中在一起,他帮米粒换尿布、帮忙米粒洗澡、让我叫外卖,都没有出現。

说说我真实的生活吧,從米粒六个半月起,我就有助理、司机、阿姨、游戏老师陪米粒玩、还有一位褓母。前半年因为不放心,没有请褓母也沒有游戏老师,经过半年米粒离乳,也建立了生活好习惯,秦先生马上找了无数人替我分担。

没有褓母,是因为之米粒被褓母带的晚上起床,白天昏睡,母乳间隔短,我根本沒有休息,只能辞去她,自己调米粒作息。

我是很能干,但秦先生拍戏有足够的能力不让我动手,节目指令就是谁都不能帮忙,畢竟节目叫妈妈是超人啊。

我从来没急着复出赚钱,就是因为有秦先生顶着。

秦先生背了黑锅,他笑说无所谓,娱乐嘛。但他越这么说、我越难受。一年八个月没工作,以家为重的我,現在却为這些误导,让简单的家庭生活变得如此复杂。

谢谢你们懂秦先生不迎合摄影机的生活表演。

他是真人,不会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秦先生 伊能静 微博 喊冤

上一篇:陈德容新片颠覆形象 苑琼丹吐槽:每天哑着嗓子拍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