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思聪买劳斯莱斯像买菜 一下就没了1200万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熊茜 2017-04-20 12:24:40
[摘要]4月19日,2017上海车展媒体开放日首日,有记者在劳斯莱斯站台看到,今年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劳斯莱斯曜影特别版(Inspired by Fashion,中文译为“摩登锋尚”)已经挂出了已售的标志。

王思聪现身车展

4月19日,2017上海车展媒体开放日首日,有记者在劳斯莱斯站台看到,今年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劳斯莱斯曜影特别版(Inspired by Fashion,中文译为“摩登锋尚”)已经挂出了已售的标志。

王思聪现身车展

现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定下这辆车的买主正是王思聪。除了曜影,王校长还下单了一辆劳斯莱斯魅影。这两款车的定价都在600万以上,加起来两辆车的总价高达1200万,果然是豪气冲天,逛车展像是逛菜市场一样,说买就买!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车展 劳斯莱斯 王思聪

上一篇:萌哭了!杨幂幼时用北京腔讲故事 成教学示范片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