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鹿晗片酬过亿?卓伟:8千万 他拿钱后买了大别墅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4-23 08:23:00
[摘要]卓伟这是和鹿晗杠上了?继爆料鹿晗有孩子被对方怒怼后,卓伟再次在网上回答关于鹿晗的问题。

导读:  卓伟这是和鹿晗杠上了?继爆料鹿晗有孩子被对方怒怼后,卓伟再次在网上回答关于鹿晗的问题。

鹿晗片酬过亿?卓伟:8千万 他拿钱后买了大别墅

卓伟这是和鹿晗杠上了?继爆料鹿晗有孩子被对方怒怼后,卓伟再次在网上回答关于鹿晗的问题。

网友提问鹿晗的片酬是否有1亿3千万,卓伟爆料称鹿晗片酬8千万,还说他拿了天价片酬后就在顺义买了大别墅。

此前,面对被传有孩子的新闻,鹿晗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回应卓伟:“某些人,论说瞎话,我承认你是中国第一,这点我认了。再胡说就给你嘴巴上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卓伟 片酬

上一篇:婚礼没邀邱瓈宽被酸 郭富城曝她早已献上祝福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