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超壕!黄子韬称自己的鞋至少几百双 有的没穿就扔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4-24 08:26:00
[摘要]黄子韬的回答让人大吃一惊:“我至少几百双鞋,有的鞋还没穿过就扔了!”

黄子韬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2日,黄子韬现身NewBalance 247期间限定潮流便利店,三里屯太古里南庭广场人气爆棚,将为期六天的活动推向最高潮。作为247品牌大使,黄子韬一身新百伦新品现身,黄色的头发更显时尚霸气,分享了他尽兴而活的生活态度,以及他独到的穿衣风格。

2017年初,NewBalance推出了全新鞋款247,掀起了一阵潮流风暴,外形时尚简约适合百搭,一推出即在全球引发潮流与品位人士抢购。这次品牌与来自香港的潮流店铺Popcorn携手推出“247期间限定潮流便利店”,各路探店人士纷沓而至,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

黄子韬

活动当天,黄子韬穿着New Balance最新款247并以一身劲装亮相。谈到首度与品牌合作拍摄的247尽兴而活广告大片,他表示,“跟New Balance本次247合作很开心,大家看到我在片中变换了多种造型,其实跟我自己平时私底下的穿着习惯挺相似的,我觉得要能忠于自我,随心所欲穿搭。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扮演着多种角色,我作为歌手与演员,每时每刻都要保持自己的状态,无论是外在的穿着打扮,还是内在的原则,坚持真实的自我,我觉得才是真的做到24小时7天。尽兴而活。

谈及自己的工作规划,黄子韬表示,目前在准备演唱会,每天训练,戏约已经排到了明年夏天,说到鞋时,黄子韬的回答让人大吃一惊:“我至少几百双鞋,有的鞋还没穿过就扔了!”

作为新百伦247系列的代言人,黄子韬也是很卖力为其宣传。不仅表示自己新品颜色的鞋都买了,而且可以不同的颜色一起穿,白色和红色左右脚各一只就很好看,还说新百伦的鞋是自己穿过的最舒服的鞋!

本季最新推出的鞋款在配色上更符合夏天的缤纷热情,不论是经典合适百搭的纯色,还是大胆的红蓝撞色组合,都为都会型男潮女提供了更多搭配的可能性。New Balance x Popcorn 247期间限定潮流便利店将持续开放至4月25日。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韬 潮流 尽兴 穿着 表示

上一篇:“票房收割机”《速8》登顶韩国票房 本土喜剧第二 下一篇:金城武《喜欢你》首映 导演许宏宇:剪片剪到崩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