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爱上高冷总裁!吴奇隆《繁星四月》狂撩少女心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24 09:09:54
[摘要]对于这样情冷的角色吴奇隆总是能抓住人物的痛感,拿捏的很令人信服。而在总裁肖寒的身上,观众也能再次从他的演绎中感受到人物的痛感和外冷内热的温度。

吴奇隆

除了高冷总裁的身份,吴奇隆在《繁星四月》还大展撩妹技能。不但利用自己多年动作戏经历一展身手,上演了英雄救美。还读书攀岩无所不会,能动能静撩人心弦。剧中他带上黑框眼镜,资助无家可归的少女小四月,温柔的微笑瞬间虏获了小四月的芳心,成为四月心中永远的“长腿叔叔”。而和戚薇饰演的繁星交往时,二人棋逢对手你来我往,高智商情侣间的交流火花四溅,自信的笑容狂撩少女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奇隆 霸道总裁 刘诗诗 少女心

上一篇:邓超《奔跑吧》结局神逆转 决胜之战“只帅1秒” 下一篇:感动!刘涛相隔20年再见“年纪最大的真朋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