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邓超《奔跑吧》结局神逆转 决胜之战“只帅1秒”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24 08:44:16
[摘要]《奔跑吧》新季第二期精彩如约上演,在本期节目中,队长邓超经历尤其“跌宕起伏”,先是被怪屋探秘吓出升级版崩溃表情包,然后在挑战任务环节被小朋友“围攻”,最后的决胜赛关键时刻“暴露”绝密身份,看点十足笑点满满。

邓超

4月21日上周五晚,《奔跑吧》新季第二期精彩如约上演,在本期节目中,队长邓超经历尤其“跌宕起伏”,先是被怪屋探秘吓出升级版崩溃表情包,然后在挑战任务环节被小朋友“围攻”,最后的决胜赛关键时刻“暴露”绝密身份,看点十足笑点满满。

邓超《奔跑吧》遇木头人挑战 鬼点子频出动作搞怪

在第二期节目中,面对让生性好动的小朋友坚持木头人一分钟不动的“艰难挑战”,邓超时而出点子让孩子们睡觉来保持静止,时而摆出奇怪造型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在失败期间仍然不忘夸赞小朋友做的很好,最终和搭档陈伟霆一起合力坚持出色完成。节目组也放出一小段未播出花絮,内容正是邓超提前到达幼儿园和孩子们熟悉的过程,期间邓超帮助小朋友们梳洗穿衣,一起吃甜点,一起聊天,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不少网友被这样的互动戳中,评论留言道:“有个邓超这样的爸爸实在太暖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跑男 表演

上一篇:郑爽曝《花少》衣服是胡彦斌选购 揭真人秀CP内幕 下一篇:爱上高冷总裁!吴奇隆《繁星四月》狂撩少女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