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因白百何出轨工作量多了?王珞丹:做好自己就好

大陆 北青网娱乐 2017-04-24 13:56:17
[摘要]因白百何出轨形象下滑,王珞丹工作量增多?王珞丹并不在意外界的说法,只表示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

因白百何出轨形象下滑,王珞丹工作量增多?王珞丹并不在意外界的说法,只表示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

日前王珞丹加盟了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她将要在这个舞台上一展歌喉。而此前因为白百何出轨事件发生,众多人去王珞丹的微博下留言调侃称王珞丹要重新崛起了。而最近王珞丹确实工作也密集了一些,无论剧还是综艺都处在宣传期。因此有网友称白百何出轨事件影响立竿见影。

在对话新浪娱乐过程中,王珞丹被问有没有觉得自己最近的工作步伐变紧凑了不少。为此王珞丹表示只是在作品的宣传期而已。而对于大家把近期某些“外部因素”加附在你现在工作密集的状态上的说法。王珞丹并不在意外界的说法,只表示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珞丹 白百何 出轨

上一篇:撒贝宁与媳妇合体现身 李白默默跟在身后两人交流少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