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担任戛纳主竞赛评委 范冰冰:深感荣幸 很有压力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26 07:26:37
[摘要]范冰冰名列将在阿莫多瓦的带领下,与玛伦·阿德、杰西卡查斯坦、阿涅斯·夏薇依、朴赞郁、保罗·索伦迪诺以及盖布瑞·亚德共同决定今年金棕榈及各项大奖的归属。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阵容全部揭晓,范冰冰名列其中,将在阿莫多瓦的带领下,与玛伦·阿德、杰西卡查斯坦、阿涅斯·夏薇依、朴赞郁、保罗·索伦迪诺以及盖布瑞·亚德共同决定今年金棕榈及各项大奖的归属。

在知晓范冰冰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委消息后,网易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透过工作人员,范冰冰表示:“感谢戛纳电影节的认可,这里是电影艺术的最高殿堂,一个戛纳就是一个浓缩的电影艺术世界,能够成为戛纳第70届的评审之一,深感荣幸,也很有压力。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看到全世界一个年度最好的电影作品,我一定会认真完成评审工作。”

此前范冰冰曾多次出席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而2010年,入围主竞赛的《日照重庆》成为她此前与戛纳电影节最大的缘分。在官方新闻稿中,电影节官方提到了她曾出演过《还珠格格》《手机》《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等作品,并在去年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项。此外,她还入选了今年《时代》杂志最有影响力的100人名单之中。

在范冰冰之前,巩俐、杨紫琼、章子怡、张曼玉、舒淇都曾担任过戛纳电影节的评委。而巩俐、张曼玉两人则分别是50周年与60周年评审团中的一员。今年第70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7日在法国举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节 戛纳 范冰冰

上一篇:郭晶晶产后火速出院 单手提婴儿车展妈妈力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