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TVB获纽约电视电影节14个奖项 黎耀祥等夺演员奖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27 07:49:20
[摘要]近日,据港媒报道,TVB 再获国际奖项,早前于美国举行的“纽约电视电影节2021”,共颁发14个奖项给无线,包括1个银奖、6个铜奖及7个优异奖。
微信图片_20211027074324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港媒报道,TVB 再获国际奖项,早前于美国举行的“纽约电视电影节2021”,共颁发14个奖项给无线,包括1个银奖、6个铜奖及7个优异奖。

  其中黎耀祥凭剧集《杀手》夺铜奖(最佳男演员组别),李施嬅以《金宵大厦》得优异奖(最佳女演员组别),《你快乐所以我快乐》52周年台庆宣传片夺得银奖(电视台/形象宣传片组别),整体成绩为历年来最佳。

  无线总经理曾志伟表示:“我们不断求新求变、融合创新,制作多元化题材节目以满足不同观众需要,收视及点击率成绩彪炳,更屡获国际奖项,今次在纽约电视电影节2021再下一城,勇夺14个奖项,全赖一众同事努力,感谢他们尽心尽力为观众制作高质素的资讯及娱乐节目。”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TVB 黎耀祥 纽约电视电影节

上一篇:李承铉卡点23:59为戚薇庆生 晒两人牵手照秀恩爱 下一篇:金晨穿挂脖粉裙演绎法式浪漫 举止优雅秀曼妙身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