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子韬被曝长胖调皮回应:双下巴是P的但挺可爱

大陆 国际在线 2017-04-26 09:58:14
[摘要]黄子韬胖了!4月25日,黄子韬在微博上讲述自己发胖的事情,说:“不好意思啊吃中药调理期间,每天要吃三顿饭,所以可能是长胖了。

黄子韬胖了!4月25日,黄子韬在微博上讲述自己发胖的事情,说:“不好意思啊吃中药调理期间,每天要吃三顿饭,所以可能是长胖了。哈哈,你们也知道我是每天只吃一顿饭的人,其实吃三顿我也很有压力,但是没事儿演唱会肯定会瘦下来的!不信你们来看还有就是双下巴P的有点过分了啊,不过挺可爱的我没生气哈哈。”

微博截图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黄子韬日前现身的照片。照片中,黄子韬参加活动被粉丝围堵,近距离拍下的黄子韬双下巴显著,看起来胖了不少。黄子韬称照片中的双下巴是P的,网友纷纷评论:“加油你是最瘦的!”“知道知道就你最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韬 双下巴 网友

上一篇:录了5季郑恺名字还被写错《跑男》节目组遭炮轰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