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姜武霸屏五一黄金档 用影帝实力征服观众

华语电影 腾讯娱乐 2017-04-28 19:15:07
[摘要]4月28日上映的《拆弹专家》被称为可以接档《人民》的良心之作,而被网友们称作“老戏骨”的队伍又加入了一位影帝级别的人物——姜武。

口碑爆表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大结局的同时也带火了“老戏骨”一词,看老戏骨们飙戏也成为了大家五一的重头戏。4月28日上映的《拆弹专家》被称为可以接档《人民》的良心之作,而被网友们称作“老戏骨”的队伍又加入了一位影帝级别的人物——姜武。

以往的警匪片,都是主角大获全胜。而这次《拆弹专家》则不按套路出牌,姜武饰演的“反面派”火爆在片中无所不能,姜武霸道而不失细腻的表演风格也使其成为大家口中的“反派老戏骨”。在五一电影市场的井喷时期,这部“内地”与“港台”两位影帝级别主演的惊喜之作《拆弹专家》着实是未播先火。

作为演艺圈资深的姜武,每一次都能成功将角色诠释出全新的定义。此次姜武在电影《拆弹专家》里所饰演的反面角色“火爆”,其最大的区别就是重感情。姜武表示对于“火爆”来说感情上的背叛是最不能容忍的,由此才会出现片中一系列报复社会、虐打刘德华的经典桥段。为了能诠释好“火爆”这个亦正亦反的角色,在电影开拍前期,姜武与邱礼涛导演就“火爆”的人物性格以及造型进行沟通,恰当的给予了自己的意见。正是这样专注的精神,才将“火爆”一角饰演的淋漓尽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姜武 刘德华 火爆

上一篇:《记忆大师》曝记忆催眠视频 徐静蕾莫文蔚制造迷局 下一篇:陆川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北美票房传捷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