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14岁的王菲?短卷发+厚刘海大眼好萌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莫西 2017-04-29 10:21:52
[摘要]她自小演唱实力就备受肯定,走红经历被制作成纪录片节目,其中一段青少年时期演唱的画面被曝光,当她时年仅14岁,演唱《大海啊故乡》,字正腔圆且台风稳健。

14岁的王菲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4月28日报道,天后王菲歌声清亮,更是少数走出海外,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的歌手。她自小演唱实力就备受肯定,走红经历被制作成纪录片节目,其中一段青少年时期演唱的画面被曝光,当她时年仅14岁,演唱《大海啊故乡》,字正腔圆且台风稳健。

王菲一头短卷发、厚刘海,站在直立式麦克风前演唱,并不时随着音乐摇摆身体,清纯模样十分可爱,明眸大眼到现在仍然不变。她的母亲是女高音,从小就参加合唱团练出好歌喉,1985年录制第一张专辑《风从哪里来》,全是翻唱邓丽君的热门歌曲,随着声线从稚嫩转成熟,艺名从“王靖雯”改成“王菲”,凭着独一无二的美声走红两岸三地乐坛。

网友见到王菲年轻时期演唱的画面,粉丝称赞:“好听又好看”,“比CD好听”、“小时候就挺傲娇的啊”。

(编辑:莫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演唱 王菲 走红 画面 青少年

上一篇:Baby孕照究竟真假?摄影师说出了真相…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