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翔公开回应与吴莎感情: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大陆 国际在线 2017-05-03 10:25:09
[摘要]2015年举办退役仪式后,刘翔鲜少在媒体露面,但其感情传闻却一直没有离开大众视野。近日,刘翔做客某访谈节目对此一一回应。

刘翔在节目中回应质疑

2015年举办退役仪式后,刘翔鲜少在媒体露面,但其感情传闻却一直没有离开大众视野。近日,刘翔做客某访谈节目对此一一回应。

提起刘翔的职业生涯,不得不说08、12两届奥运会因伤退赛。对于那些年外界的质疑和非议,刘翔直言“发生了事情之后,谁都不想替我说几句”,似乎在暗示当年的委屈与无奈。

而对于与吴莎、葛天三人之间亦真亦假的感情传闻,刘翔非常坚定地表示现在才是最好的状态,还在节目中怒撒狗粮“我觉得我们(与吴莎)再次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联想起前几日两人被拍到穿着情侣鞋一同现身机场,网友直呼:“看来遇到真爱了”、“这碗鸡汤我干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翔 节目 最好 吴莎 感情

上一篇:琼瑶发长文痛指继子女捏造事实:人在做天在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