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欧阳娜娜出道3年收入破2千万靠这个? 母亲佩服不已

海外华语 东森新闻云 2017-05-08 06:59:35
[摘要]欧阳娜娜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7日报道,女星欧阳娜娜专心投入演艺事业后,陆续在电影、电视剧、综艺上皆有演出,人气节节攀升。

欧阳娜娜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7日报道,女星欧阳娜娜专心投入演艺事业后,陆续在电影、电视剧、综艺上皆有演出,人气节节攀升。她出道3年收入超9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000万元),不过事业越旺,所承受的舆论压力也就越大,经常成为网友调侃、攻击的目标,但靠着高EQ,心态调适的还算不错,会安慰妈妈傅娟别太在意,特别是还很贴心,即便工作忙碌仍时常留意妈妈的身体状况,乖巧、孝顺的模样在妈妈傅娟眼里既心疼又自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娜娜 出道 收入

上一篇:Selina喊话Ella:怎么这么坐月子 还做些荒唐事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