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恺谈鹿晗迪丽热巴CP:节目组剪辑出来的效果

大陆 环球网 2017-05-08 09:54:45
[摘要]近日,郑恺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一向耿直的他被问到“怎么看待鹿晗和热巴的CP”时,称是节目剪辑出来的效果。

郑恺回应热巴与鹿晗组CP

《奔跑吧》最新一季话题最多的当然就是鹿晗和迪丽热巴组CP了。近日,郑恺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一向耿直的他被问到“怎么看待鹿晗和热巴的CP”时,称是节目剪辑出来的效果。

近日,郑恺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被问到“如何看待鹿晗和热巴CP”时,耿直回答:“我觉得这可能是节目里的一些剪辑呈现出来的效果,但是节目就是节目,生活是生活。”此采访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心疼鹿晗,也有网友称:“节目组不要再炒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CP 剪辑 节目 效果

上一篇:蒋欣为角色两个月瘦身30斤超惊人 毅力让人佩服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