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妍希晒自拍变成了小V脸 力证:脸比碗小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5-08 10:26:12
[摘要]导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结婚生下男宝宝“小星星“后,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

导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结婚生下男宝宝“小星星“后,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

陈妍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结婚生下男宝宝“小星星“后,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她7日发文,分享自己当起“吃货”的日常,拿起美食的同时,也不忘证明脸蛋比碗还要小,逗趣又可爱的模样令众人笑翻。

陈妍希7日傍晚在脸书上发文,分享一系列享用美食的自拍照,“开启吃货的日常~~~(其实只是想证明我的脸比碗小)。”画面中,只见她顶著中分及肩中短髮,戴著亮眼弯月造型耳环,拿起海鲜井饭合影,在镜头前俏皮都嘴、吐舌,模样被讚相当可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自拍 画面 脸蛋 拿起

上一篇:姐妹感情好!网友偶遇周冬雨窦靖童公园玩滑板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