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鹿晗背热巴撕名牌的替身竟是邓超 节目组刻意隐瞒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08 11:52:36
[摘要]邓超替鹿晗邓超黑发明显鹿晗表情痛苦5月5日,《奔跑吧》第四期中,撕名牌大战最终重现。这次节目组的规则是在水中进行撕名牌,女生要骑在搭...

邓超替鹿晗

邓超黑发明显

鹿晗表情痛苦

5月5日,《奔跑吧》第四期中,撕名牌大战最终重现。这次节目组的规则是在水中进行撕名牌,女生要骑在搭档的男生肩膀上相互撕。这样的规则设置尽管提高了节目可看性,但对成员来说很容易受伤。

当最后一组鹿晗和迪丽热巴上场时,背着热巴的鹿晗喊了一句:我的妈呀,她真的很重。虽然被迪丽热巴堵住嘴巴没有听清楚,但从鹿晗的表情就能看得出来。在最后一次迪丽热巴和林志玲决战的时候,有网友眼尖发现:鹿晗竟坐在了边上观战!难道背迪丽热巴的另有其人?紧接着,就有网友爆料称:第四轮背着迪丽热巴撕名牌的不是鹿晗,而是邓超!心疼鹿晗受伤了节目组也不解释,只深陷在炒CP的乐趣中不能自拔!

据悉,节目中,迪丽热巴正在和林志玲激烈对决,当时还是黄头发的鹿晗,而下一刻竟然就变成了黑头发的邓超。原来,鹿晗在录制节目时半月板受伤,在几轮剧烈的下水撕名牌后腰部扭伤,不得已才到旁边休息,由邓超代替。然而节目组却刻意隐瞒嘉宾受伤换了替身这个事实。

网友们在感谢超哥对鹿晗帮助和照顾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节目组蓄意隐瞒嘉宾受伤甚至找替身瞒天过海的不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名牌 迪丽热巴 受伤 节目组

上一篇:王子文发文为蒋欣庆生 晒三姐妹搞怪拥抱亲密照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