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郎朗也放飞自我?一言不合就在钢琴课上秀表情包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5-08 16:05:11
[摘要]日前,郎朗在其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将自己的钢琴课带到了大自然中。但是让网友们注意到的不是他的钢琴课,而是他的表情包。

郎朗钢琴课视频

日前,郎朗在其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将自己的钢琴课带到了大自然中。但是让网友们注意到的不是他的钢琴课,而是他的表情包。

郎朗表情包

视频中郎朗身处美丽的草地,而搞笑的是,他的发型成了亮点,乍眼一看还挺像卡通人物阿童木。网友留言:“偶像你需要和你的发型师好好谈谈”、“你头发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在随后的点评环节,行走的表情包简直名不虚传,重出江湖笑翻一众网友。不过搞怪归搞怪,这也是郎朗该系列课堂的第11堂课了。忙到飞起的钢琴家,也能每周准时给网友们带来自己的钢琴心得,确实值得点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郎朗 表情 钢琴课 带来 准时

上一篇:金莎为菩提树浇水祈福 亲吻树干神情温柔(图)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