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和小朋友自拍 父爱满满心情大好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5-08 19:06:10
[摘要]5月8日,黄晓明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和小朋友的合照,自从有了“小海绵”后黄教主真是父爱满满,和小朋友们合影时更是心情大好,他还附文调侃道“照片来自一个因为不想暴露

  5月8日,黄晓明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和小朋友的合照,自从有了“小海绵”后黄教主真是父爱满满,和小朋友们合影时更是心情大好,他还附文调侃道“照片来自一个因为不想暴露。黄晓明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和小朋友的合照,自从有了“小海绵”后黄教主真是父爱满满,和小朋友们合影时更是心情大好,他还附文调侃道“照片来自一个因为不想暴露年龄卖萌装可爱的黄叔叔的自拍”。年龄卖萌装可爱的黄叔叔的自拍”。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自拍 黄晓明 父爱 小朋友 心情

上一篇:张钧甯晒美食喊话网友 素颜露笑容十分亲切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