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静蕾晒奢华客厅照 这个细节和黄立行秀恩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08 22:49:59
[摘要]照片中,靠近玻璃的位置上挂着S&L的名牌,L应该指代徐静蕾,S则应该是黄立行英文名Stanley的缩写。

5月8日,徐静蕾在ins上晒出一张客厅图,配文称:“如果爱有来生。”

照片中,靠近玻璃的位置上挂着S&L的名牌,L应该指代徐静蕾,S则应该是黄立行英文名Stanley的缩写。

徐静蕾配图中应该为家中客厅,皮质沙发看上去低调奢华, 而宽阔落地窗上的二人英文缩写装饰更是引人注目。

据悉,徐静蕾、黄立行2009年因合作《杜拉拉升职记》后相恋。看到徐静蕾暗戳戳地秀恩爱,不少粉丝在评论区对他们表示祝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徐静蕾 黄立行 客厅

上一篇:隐婚还有6月大的孩子?俞灏明这么回应被赞机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