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楚乔传》海报曝光 "剑由心生"人物神韵现端倪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1 09:39:29
[摘要]近日,《特工皇妃楚乔传》发布一组“剑由心生”海报,海报中的楚乔、宇文玥、燕洵、元淳各自的人物神韵初现端倪,十分耐人寻味。

赵丽颖饰演楚乔

日前,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邓伦、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耀世发布“剑由心生”海报。海报中的楚乔、宇文玥、燕洵、元淳各自的人物神韵初现端倪,十分耐人寻味。与人物状态相呼应的一柄利剑成为标志元素,黑金的质感闪耀纵横乾坤的剑光,继“楚乔出鞘”后再度强势吸睛,顷刻间点燃舆论热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林更新 楚乔传

上一篇:张馨予反串出演《凤囚凰》挑战"最美男配" 下一篇:王俊凯"铁甲装"隐匿山林 接受节目组"隐形"挑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