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陈伟霆17岁面试录像曝光 那个时候的他真青涩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7-05-11 01:24:48
[摘要]近日,网络上流传出陈伟霆出道前面试的珍贵画面,当时17岁脸蛋青涩,自我介绍时不断露出白牙灿笑,和现在Man爆的男人气质完全不同。

陈伟霆出道前录制影片面试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10日报道,香港男星陈伟霆转战内地戏剧圈,因《古剑奇谭》、《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老九门》等热剧逐渐成为陆剧一哥,外传片酬已经高达人民币9000万元,比4年前暴增将近100倍。他从香港参加选秀出道,拍过电影、主持节目等,网络上还流传出道前面试的珍贵画面,当时17岁脸蛋青涩,自我介绍时不断露出白牙灿笑,和现在Man爆的男人气质完全不同。

影片中,陈伟霆的高挑眉毛十分抢眼,并用粤语自我介绍,面对镜头相当自然,透露经常参加歌唱比赛,最后加上手势保证说:“拍广告、表演唱歌跳舞都可以找我的,我的表演包你满意!”他青涩模样仍秒杀粉丝,被形容“很可爱,感觉特别乖,忍不住想捏捏脸”,还有人觉得很励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伟霆 香港 面试

上一篇:可萌可酷可减龄:娜扎关晓彤蔡依林痴迷双丸子头 下一篇:身高不够木板凑!电视剧里的最萌身高差都是骗人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