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子韬首响应鹿晗关系:我们什么都聊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5-12 10:26:59
[摘要]导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韬和鹿晗曾是韩团EXO成员,解约后各自回家乡发展演艺事业,2日迎接24岁生日时,对方发文祝贺“生日快乐”,...

导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韬和鹿晗曾是韩团EXO成员,解约后各自回家乡发展演艺事业,2日迎接24岁生日时,对方发文祝贺“生日快乐”,轰动大批粉丝,众人更是激动形容“活久见”。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韬和鹿晗曾是韩团EXO成员,解约后各自回家乡发展演艺事业,2日迎接24岁生日时,对方发文祝贺“生日快乐”,轰动大批粉丝,众人更是激动形容“活久见”。

而他近日在新片宣传会上,当场被问起两人现在的关系,响应:“我刚刚才跟他发微信呢,我们什么都聊。”

黄子韬和鹿晗公开在网络互相留言,给粉丝一个久违的大惊喜,他坦言两人是很好的朋友:“我特别喜欢他的新歌,之前那首《诺言》也特别喜欢,我经常给他发我的歌,他也给我发他的歌,音乐方面我们比较有共同语言,再来就是其他的爱好,但是这些就不方便透露了。”

(编辑:MM)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粉丝 黄子韬 喜欢 特别

上一篇:汶川地震9周年 李冰冰范冰冰霍建华发文纪念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