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韩流巨星李敏镐12日开始服役 工作分配不便透露

大陆 BNTnews 作者:bnt新闻DB 2017-05-12 10:27:00
[摘要]导读: 韩国演员李敏镐12日正式前往首尔江南区厅报道,开始服役。 李敏镐于12日上午8时40分左右前往首尔江南区厅报道上班,以社会服务...

导读: 韩国演员李敏镐12日正式前往首尔江南区厅报道,开始服役。 李敏镐于12日上午8时40分左右前往首尔江南区厅报道上班,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开始服役。

李敏镐12日开始服役 工作分配不便透露

韩国演员李敏镐12日正式前往首尔江南区厅报道,开始服役。 李敏镐于12日上午8时40分左右前往首尔江南区厅报道上班,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开始服役。对于李敏镐的工作安排,江南区厅相关人员表示:“李敏镐将从今天起开始服役,具体的工作地点和工作内容属于个人信息,不便对外透露。” 另外,根据“社会服务要员先服役”制度,李敏镐将先开始服役,之后按照兵务厅安排的时间接受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

“BNTnews授权独家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敏镐 服役 工作 不便 透露

上一篇:黄子韬首响应鹿晗关系:我们什么都聊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