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梅艳芳母亲欠债12万面临再破产 还说了这件的话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5-12 12:28:17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争女儿梅艳芳遗产而屡次诉讼的“梅妈”覃美金,因欠下诉讼费2012年被颁令破产,命令至去年4月才获解除。

梅艳芳母亲欠12万面临再破产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争女儿梅艳芳遗产而屡次诉讼的“梅妈”覃美金,因欠下诉讼费2012年被颁令破产,命令至去年4月才获解除。今年3月,她又遭两名曾任其破产受托人会计师申请破产,据悉,梅妈在破产期间进行官司招致诉讼费,截至今年初拖欠连本带利逾13万元(约人民币12万)。案件5月10日在法院审理,反对申请的梅妈庭上指控申请人将其中银户口冻结,令她无法兑现已预备好用作还款予申请人的支票和提取生活费,“他们好阴毒,吸血一样将我吸干!”

不过,法官指,梅妈未能拿出证据证明自己的户口确有20多万港元(约人民币18万)且正被冻结,也未能证明是前破产信托人冻结其户口,故最后决定把案件押后至5月17日再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破产 户口 案件 申请人 梅妈

上一篇:香港女模夜店直播疑起冲突 结果遭到这样的对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