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西城男孩尚恩负债1.8亿 老婆6年后也被裁定破产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8-05 09:39:16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红极一时的爱尔兰男孩偶像团体“西城男孩”(Westlife)成员尚恩(Shane Filan)6年前负债2300万欧元(约1.8亿人民币)诉请破产。

\

  尚恩夫妇

  据台湾媒体报道,红极一时的爱尔兰男孩偶像团体“西城男孩”(Westlife)成员尚恩(Shane Filan)6年前负债2300万欧元(约1.8亿人民币)诉请破产,英国《镜报》今报导,他的老婆吉莉安(Gillian),也“跟随”他的脚步,在上月23日由高等法院裁定破产。尚恩的发言人证实该项消息,并透露吉莉安的负债问题与她和尚恩的共同贷款有关。

  尚恩与哥哥芬巴先前共同创设“Shafin Development”房地产开发公司,向银行借贷,本来要盖90户住宅,也计划盖疗养院与超市,却碰上金融危机而破产。尚恩破产后,也搬回老家斯莱戈镇,并卖掉豪宅变现。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尚恩 西城男孩 破产

上一篇:六个小孩抚养权未到手!安吉丽娜朱莉曝领养第七个 下一篇:贝嫂聘大儿子当品牌摄影师 被网友质疑"能力不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