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靳东巩峥吴秀波 盘点口罩遮面眼睛全是戏的男演员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7-05-12 15:43:12
[摘要]医疗剧中必备的口罩造型堪称相当考验演员的眼神戏,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那些口罩遮面,眼神传戏的男演员们。
随着《外科风云》的收官,关于医疗话题可谓被观众们捧上了热议宝座,从庄恕饰演者靳东的白大褂制服诱惑,到赵新饰演者巩峥的全身防护透过眼神传递紧张剧情的扎实演技,无疑不令人感慨:“有一种制服叫做白大褂,有一种演技叫做眼技!”医疗剧中必备的口罩造型堪称相当考验演员的眼神戏,能够真正做到眼睛里有戏的演员不多,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那些口罩遮面,眼神传戏的男演员们。

靳东巩峥吴秀波 盘点口罩遮面眼睛全是戏的男演员

靳东《外科风云》

《外科风云》的热播,不仅向剧迷们展现了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社会民生问题,也同样揭露了医疗行业的职场百态,抛开这些沉重的话题,一众主演的完美表现也称得上可圈可点。由靳东饰演的庄恕在职业装白大褂与蓝口罩的防护下,其通过眼神将每场手术的难度系数展现的淋漓尽致,即使戴着口罩,也并未影响感情的流露,自然写实的演技也收获了一众网友们的高评价。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靳东 巩峥 吴秀波

上一篇:张效诚向吴敏霞求婚 跳水女王结束8年恋爱长跑! 下一篇:身高不够木板凑!电视剧里的最萌身高差都是骗人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