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看到李晨哭红鼻子 范冰冰下一秒也心疼地哭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13 00:58:22
[摘要]12日时她看着泪流满面的男友,忍不住跟着哭泣,让粉丝也跟着心疼。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12日报道,大陆艺人范冰冰和李晨2015年认爱至今,不管出席公开场合还是在社群网站上,都毫不避讳地大放闪,12日时她看着泪流满面的男友,忍不住跟着哭泣,让粉丝也跟着心疼。

李晨是大陆综艺《奔跑吧》的固定班底,在12日的预告影片中,他穿着一身黑盯着镜头看了一下,随即撇过了头,接着他手上拿着可能是脚本的东西,一手拿着麦克风,整个脸涨红瘪着嘴不停地点头,最后终于忍不住流下了泪水,急忙地用手去擦拭。

看着李晨哭到连鼻子也红的了影片,虽然不知道对方哭的原因,范冰冰心疼不已地表示“哭了”并配上泪流的图释,流露了对男友深刻的疼惜之情,而男友哭的原因得等到12日当晚才会揭晓,但她跟着哭的反应,引起了众多粉丝的注意,“哇!黑牛哭了我家冰冰好心疼”、“看到这样的画面好想哭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心疼 李晨 范冰冰 男友 影片

上一篇:章子怡让女儿剪头发有妙招 醒宝正面照大眼呆萌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