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羽凡指责狗仔伪造证据否认与全明星探和解

大陆 国际在线 2017-05-13 10:22:59
[摘要]今晚,陈羽凡发文称未和全明星探达成和解,还称与白百何荣辱与共:“对于恶意的侵犯,第一次忍叫理解,第二次忍叫包容,第三次忍叫懦弱,第四次叫无能。

今晚,陈羽凡发文称未和全明星探达成和解,还称与白百何荣辱与共:“对于恶意的侵犯,第一次忍叫理解,第二次忍叫包容,第三次忍叫懦弱,第四次叫无能。我尊重每一份职业,尊重每一个人,也希望大家彼此之间能多一份善意。一日夫妻百日恩,不能携手白头,荣辱仍将与共。感谢所有担心并给予声援和鼓励的朋友!All for love(介于你等伪造证据、夸大事实、欺骗群众的行为,日后再“偶遇”,不管是豺还是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羽凡 伪造证据 当时 事实 夸大

上一篇:对儿媳妇有什么标准?王健林:这个我说了不算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