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恭喜!“谢耳朵”和交往14年的男友完婚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作者:熊茜 2017-05-15 09:56:27
[摘要]导读: 据《好莱坞报道》消息,“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和交往14年的男友Todd Spiewak周六晚在纽约的“彩虹屋”内完婚。

导读:据《好莱坞报道》消息,“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和交往14年的男友Todd Spiewak周六晚在纽约的“彩虹屋”内完婚。

谢耳朵和男友

据《好莱坞报道》消息,“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和交往14年的男友Todd Spiewak周六晚在纽约的“彩虹屋”内完婚。

12年5月,据国外媒体报道,《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谢尔顿·库珀(Sheldon Cooper)一角的扮演者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近日被出柜,事件的“始作俑者”是《纽约时报》。在最新一期的《纽约时报》文章中,帕森斯被形容为“同性恋,且有个谈了十年的男朋友”,他本人在这篇文章中没有明确地承认或者强调过自己是同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吉姆·帕森斯 完婚 谢耳朵 谢尔顿·库珀 同志

上一篇:《高能少年团》兄弟团互怼 王炸CP温馨合唱小幸运 下一篇:安吉小鱼儿职业初体验 胡可坚持“散养”宠而不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