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姚晨一家逛公园过周末土豆玩滑板妹妹蒙眼出镜

大陆 环球网 2017-05-15 10:23:29
[摘要]5月14日晚,姚晨晒一家人逛公园的照片,并写道:“小时候,每到周末爸妈都爱带我逛公园。如今轮到我们陪孩子去公园玩了。

5月14日晚,姚晨晒一家人逛公园的照片,并写道:“小时候,每到周末爸妈都爱带我逛公园。如今轮到我们陪孩子去公园玩了。这么多年过去,大多家庭的周末时光还是会选择公园,始终未变。”

照片中,小土豆在公园玩滑板、坐小汽车、吹泡泡、画画,还和爸爸一起享用同一个冰激凌,累了躺在妈妈腿上休息,温馨幸福,妹妹也罕见出镜,还淘气的用手挡住双眼,胖乎乎的非常的漂亮可爱!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并留言称:“生活就是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的规律!”“一样啊!公园是小朋友游玩圣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公园 照片 周末 逛公园 出镜

上一篇:关晓彤母亲节晒儿时与母亲合影 两人相似度满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