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丹峰母亲节曝儿时“大”尺度写真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一根废柴 2017-05-15 11:27:04
[摘要]导读: 昨天是母亲节,演员张丹峰微博晒出儿时与妈妈的合照并配文:“祝妈妈节日快乐,第二章应该是我拍过尺度最大的照片了。

导读:  昨天是母亲节,演员张丹峰微博晒出儿时与妈妈的合照并配文:“祝妈妈节日快乐,第二章应该是我拍过尺度最大的照片了。

昨天是母亲节,演员张丹峰微博晒出儿时与妈妈的合照并配文:“祝妈妈节日快乐,第二章应该是我拍过尺度最大的照片了。”照片中,童年时期的张丹峰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满脸笑容,妈妈则一脸宠溺的抱着小丹峰幸福感十足惹人羡慕,而第二张照片里小丹峰自己扶站在沙发上关键部位遮上小苹果令人浮想联翩,加之配文“尺度最大”不禁想起儿时那些被父母悉心珍藏的黑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照片 妈妈 尺度 儿时 最大

上一篇:李念带娃挑战高难度健身 网友:健身界一股清流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