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演动作戏获成龙夸赞敬业 回应:以大哥为榜样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5-16 09:22:36
[摘要]5月15日,成龙转发杨幂新戏片花,并毫不吝啬的夸奖杨幂演技和工作精神。


杨幂

5月15日,成龙转发杨幂新戏片花,并毫不吝啬的夸奖杨幂演技和工作精神。从片花可以看出杨幂身上有多处受伤,非常的敬业。杨幂看到成龙大哥的夸奖,表示要向他学习,以他为榜样,互动有爱。

5月15日,成龙通过微博转发杨幂新戏片花,并称赞道:“看到杨幂在《逆时营救》一场在垃圾处理站的戏,要摸爬滚打,听工作人员说她受了不少伤,她真的长大了!动作演员的路不好走,加油!”从片花看出,杨幂十分的敬业,吊威亚、空中追逐打斗展开生死搏斗,身上明显多处受伤,但她都没有显出娇气的一面,对工作的态度令人佩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成龙 片花

上一篇:曝明星商演报价!范冰冰280万登顶杨幂120万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