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嫣未经ps的照片惨不忍睹?她的化妆师怒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16 10:25:42
[摘要]5月15日,网曝一组唐嫣未经ps的照片,皮肤纹路粗糙,眼袋和斑点明显,还有浮出的粉底。对此,唐嫣化妆师发声,质疑所谓的“外媒”故意P图。

网传外网唐嫣未ps照

5月15日,网曝一组唐嫣未经ps的照片,与另外一组公布的照片相比,皮肤纹路显得略微粗糙,眼袋和斑点明显,还可以清晰看出浮出的粉底。对此,唐嫣化妆师发声,质疑所谓的“外媒”故意P图。

近日,唐嫣受某国际品牌邀约出席该品牌举办的2018早春系列大秀。当天,唐嫣身着白色薄纱连衣裙,十分时尚。但随后有一组外媒无PS照曝光,照片中唐嫣皮肤纹路更为明显,还显出粉底,引发网友热议。15日中午,唐嫣化妆师发声,质疑所谓的“外媒”是故意P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唐嫣 照片 化妆师

上一篇:范冰冰打扮清新少女范儿 大破洞裤秀白皙美腿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