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云取代王健林成为中国首富 身家约为309亿美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5-16 20:54:43
[摘要]5月15日,福布斯公布马云取代王健林,成为中国首富。至上周五,马云的身家约为309亿美元,而王健林的身家约为307亿美元。

马云(资料图)

  马云(资料图)

  5月15日,福布斯公布马云取代王健林,成为中国首富。至上周五,马云的身家约为309亿美元,而王健林的身家约为307亿美元。

  由于今年阿里巴巴收益不断增加, 至今为止,股价上涨了三分之一以上,马云的财富也水涨船高。去年一段时间,阿里巴巴交易价格曾低于70美元,但上周五在纽约的收盘价则高达120.34美元。

  据悉,亚洲首富为香港富豪李嘉诚,财富值约为329亿美元。在过去几年,中国内地首富之位基本由马云或王健林占据。马化腾财富值在上周五约为297亿美元,和马云及王健林相差10亿美元左右。看到马云爸爸如此“争气”荣登富豪榜首,网友们纷纷表示,“我们都是马云爸爸荣登榜首的得力干将。”还有网友则心疼思聪:“思聪别泡妹了,和老爸一起赢回天下第一吧。”(实习生英子/文)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马云 王健林 中国首富

上一篇:陈冠希演唱会现场互动歌迷 疑似默认结婚生子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