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刘若英自曝“这件事”压力过大:我人命一条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5-17 08:35:36
[摘要]歌手刘若英目前在全球举办《我敢Renext》巡演,唱遍50个城市目前即将画下句点,对此歌迷大叹不舍纷纷留言加场,对此让刘若英内心百般挣扎,直呼每加一场都是项艰难挑战,不是随便在开玩笑。

刘若英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17日报道,歌手刘若英目前在全球举办《我敢Renext》巡演,唱遍50个城市目前即将画下句点,对此歌迷大叹不舍纷纷留言加场,对此让刘若英内心百般挣扎,直呼每加一场都是项艰难挑战,不是随便在开玩笑。

刘若英日前才表示巡演场次,在历时三年后仅剩一只手就能数完,原以为可以暂时歇息一下陪伴家人,未料歌迷竟希望能在台湾加开最终场,这让刘若英亲上火线回复歌迷,“口口声声说要我多休息,却要我在小巨蛋加开最终场”,让她直呼压力真的很大,虽然跟公司几经讨论希望能玩点不一样的内容,但碍于家有老小要照顾,电影也正在筹备中,因此只要多加开一场都不是在开玩笑,让她直呼“我真的人命一条”。

此外他更推出经纪人当挡箭牌,表示若歌迷肯“好心放过她”,就算已付的场地费拿不回来也无所谓,最后她表示要将这个问题交给歌迷定夺,不过歌迷不忍她如此辛劳,也表示不在小巨蛋开唱也没关系,只要一张椅子、一支麦克风也可以,对此也让刘若英回复“真的可以这样吗?”看来不久后似乎有望听到刘若英在故乡开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若英 自曝 压力 歌迷

上一篇:陈伟霆为mv拍摄“拼命” 没有保护徒手爬楼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