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粉丝抢唱秒变脸?刘若英“回怼”:用心数拍子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23 13:38:53
[摘要]据悉,10月23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段刘若英的表演现场。她认真演唱,唱完上句,粉丝立马接了下句,并抢了几个拍子。刘若英冷冷地看向观众,眼神犀利,十分搞笑。随后,刘若英工作室回应此事:“事实证明,越是跟着天后的节奏,她越开心。

  10月23日,刘若英发文回应被粉丝抢唱秒变脸一事,她配文称:“有那么好笑吗?麻烦,用心感受,用心数拍子好吗?”

刘若英秒变脸

  刘若英秒变脸

刘若英表情包

  刘若英表情包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刘若英[微博]发文回应被粉丝抢唱秒变脸一事,她配文称:“有那么好笑吗?那你们一定很少看我的演唱会。哈哈哈。麻烦,用心感受,用心数拍子好吗?”也是很搞笑了。

  据悉,10月23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段刘若英[微博]的表演现场。视频中的刘若英站在舞台上,身穿蓝色西装,十分帅气。她认真演唱,唱完上句,粉丝立马接了下句,并抢了几个拍子。刘若英冷冷地看向观众,眼神犀利,十分搞笑。随后,刘若英工作室回应此事:“事实证明,越是跟着天后的节奏,她越开心。反之,抢个她的拍,可以收获大量表情包 !”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刘若英 拍子 粉丝

上一篇:唐嫣罗晋月底大婚?工作人员现身回应婚讯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