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陈奕迅否认8月上海开个唱 提醒大家勿上当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5-17 08:35:38
[摘要]陈奕迅通过微博否认开演唱会,并提醒大众,“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已于2016年10月在北京完成最终场,请勿上当。

陈奕迅

近日,网络有消息称,陈奕迅将在上海开唱,办Another Eason’s Life,现已全面开始订票中。5月16日,陈奕迅通过微博否认开演唱会,并提醒大众,“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已于2016年10月在北京完成最终场,请勿上当。

声明截图

5月16日晚,陈奕迅通过微博否认开演唱会,称目前网络传的2017陈奕迅上海演唱会及“Another Eason’s Life”是完全幌骗及不时之讯息,提醒大家“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早已于2016年10月22日在北京完成最终场,公司没有安排2017年内举办任何陈奕迅演唱会。所谓的2017年8月5日举办陈奕迅上海演唱会并已公开售票并无此事,切勿上当受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奕迅 演唱会 上海 上当

上一篇:刘若英自曝“这件事”压力过大:我人命一条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