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撒狗粮!李小鹏和老婆牵手逛街 背影甜蜜超幸福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17 09:25:47
[摘要]李小鹏老婆李安琪晒和老公牵手照,照片中,李小鹏戴着黑色棒球帽,一身白色休闲装,牵着老婆的手放在身后,李安琪又高又瘦,大长腿实力抢镜,两人大秀恩爱,画面十分的幸福温馨。

导读:  李小鹏老婆李安琪晒和老公牵手照,照片中,李小鹏戴着黑色棒球帽,一身白色休闲装,牵着老婆的手放在身后,李安琪又高又瘦,大长腿实力抢镜,两人大秀恩爱,画面十分的幸福温馨。

李小鹏李安琪夫妇

李小鹏老婆李安琪晒和老公牵手照,照片中,李小鹏戴着黑色棒球帽,一身白色休闲装,牵着老婆的手放在身后,李安琪又高又瘦,大长腿实力抢镜,两人大秀恩爱,画面十分的幸福温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老婆 李小鹏 幸福 牵手

上一篇:林丹自曝被拖欠薪金 俱乐部董事长:我都没拿到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