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台媒曝40岁明道隐婚当爸 老婆是交往四年的女艺人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0-06-10 10:17:48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40岁的明道疑似隐婚生子,近日他被拍到带着长辈和妻儿前往阳明山踏青的画面,从曝光中的画面中看,明道非常疼爱怀中的宝宝,对宝宝不停地亲吻。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明道一直留在台湾陪伴家人,没想到这次带着一家人出门,也曝光了他其实已经隐婚的事实。

  明道抱着孩子时,让宝宝妈腾出时间吃东西补充能量,也因为这个动作,她手上的无名指钻戒证实了她已经结婚的事实。

  明道带家人踏青休息。

  明道带家人踏青休息。

  明道与王婷萱在公园甜蜜散步的照片就被曝光,但两个人一直都是十分低调,对于感情问题不太多回应。

  此后,明道与王婷萱又多次被拍,但王婷萱这些年甘愿做明道背后的女人,默默支持明道的事业。王婷萱其实不是素人,早年以KISS成员身份出道。今年38岁,比明道要小2岁。相比较明道在娱乐圈的发展,王婷萱事业则依旧停滞不前,很多年没有以艺人身份参加活动了。

相关热词搜索: 隐婚 老婆 明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