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包贝尔忙里偷闲宠女儿 饺子不让妈妈靠近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17 11:05:33
[摘要]在最新一期的带娃记中,包贝尔不惜在拍戏期间回家陪伴女儿,而对于多日不见的爸爸,饺子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黏功”,甚至不让妈妈靠近,可爱至极。

包贝尔忙里偷闲宠女儿 饺子不让妈妈靠近

包贝尔一家三口

因为一档综艺节目萌娃饺子成为网友们争先讨论的对象,同时包贝尔家庭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带娃记中,包贝尔不惜在拍戏期间回家陪伴女儿饺子,而对于多日不见的爸爸,饺子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黏功”,甚至不让妈妈靠近,可爱至极。

女儿控&晒娃狂包贝尔实力宠饺子

在最新一期带娃记中,包贝尔趁工作休息空挡带朋友回家吃饭,看到饺子回家立马迎上去,给饺子讲故事,刚拿起饭碗却因导演一个电话,立马回剧组,如此匆忙的一面,却温暖了一众网友。据悉像包贝尔类似这样的情况很多,之前就有透露包贝尔只要不出门工作,就会陪着女儿,哪怕是读剧本,也要女儿在身边才安心,甚至手机屏保都设成女儿饺子。其实包贝尔不仅是个女儿控还是个名副其实的晒娃狂,翻开他的微博除开工作几乎都是与饺子相关,简直把女儿宠上天。

饺子“小情人”附体弃妈独霸爸爸包贝尔

节目初期,饺子就为了吸引爸爸的注意各种小显摆,非常可爱。而这次在爸爸讲故事的时候,周身都洋溢着开心的小泡泡,独占爸爸甚至不许妈妈包文婧靠近,连妈妈都略带酸意的表示:即使自己陪伴她再多,每次见到爸爸,还是和爸爸亲,不过这样挺好的。

相聚总是短暂的,随着爸爸包贝尔的离开,饺子又恢复一惯的态度。让妈妈包文婧也不得不感叹:饺子是她爸爸的小情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包贝尔 包文婧 饺子

上一篇:范冰冰以商演出场费280万居首位 第二名实在太意外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