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包文婧曝与包贝尔相处之道 两人共用一个支付软件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8-12 17:01:35
[摘要]近日,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包文婧担任飞行嘉宾,分享自己的夫妻相处之道。


  近日,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包文婧担任飞行嘉宾,分享自己的夫妻相处之道。自曝与包贝尔两人共用一个支付软件,平时也可以作为生活的“缓和剂”。

  包文婧在节目中遇到了与同样喜欢问老公爱不爱自己的“小戚”,两人隔空握手,建立“同盟”。包文婧也表示,和老公不在一个空间的时候“台词必须说的很温暖”,而说“我爱你”的时候也要看着对方的眼睛说。收纳达人包文婧在节目中看到都是快递盒的杜若溪家,也开心表示“你家太适合我了!”大张伟则是开玩笑“生日的时候就送你一个脏屋子!”如此喜欢收纳又治家有道的“包满意”,难怪这么被羡慕。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包文婧 软件 包贝尔

上一篇:T-ara孝敏谈“霸凌事件”落泪 感谢少女时代帮助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