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至上励合马雪阳否认落井下石 喊话李茂:你就善良?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5-19 09:26:07
[摘要]5月18日,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在微博上首度透露自己是被逼退团,并斥责点赞让刘洲成退出娱乐圈微博的马雪阳,称马雪阳是“落井下石”。

至上励合

5月18日,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在微博上首度透露自己是被逼退团,并斥责点赞让刘洲成退出娱乐圈微博的马雪阳,称马雪阳是“落井下石”。18日下午,马雪阳也在微博上发声否认,称点赞完全是因为手滑,没有恶意;他向刘洲成道歉,并表示相信刘洲成会把事情处理好;针对李茂的声明,马雪阳也丝毫不客气地回击道:“你的做法又是所谓的善良和道义吗?”言语间暗示李茂退团另有隐情,并暗指李茂的声明才是真正的“落井下石”。

马雪阳直接喊话李茂道:“当年你是怎么离开团队的,有些事我不说并不代表它不存在,你又欠了多少人多少句对不起!”疑似暗指李茂退团还有更深的隐情。马雪阳表示,至上励合会一直前进,并且会等着李茂的“道歉”。

自刘洲成陷入家暴、出轨等风波后,至上励合成员之间的恩怨也逐渐浮出水面。先是马雪阳给网友让刘洲成退出娱乐圈的微博点赞引来关注,再是2012年退队的李茂在微博上发声透露离队内幕,引来网友争议。看到现在马雪阳公开呛声李茂,更多的网友则是感到唏嘘,“你们就不能各自好好发展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茂 马雪阳 刘洲成 微博 网友

上一篇:关系有点乱!网曝马蓉妈和宋喆爸为转移财产办离婚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