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洲成家暴事件后首晒娃 年度家庭大戏又开始了?

大陆 橘子娱乐 2017-08-11 16:21:50
[摘要]前段时间,刘洲成和他的前妻口水仗打的是沸沸扬扬。一直都算不上大火的刘洲成,在那次口水仗中可是连续登上热搜了好几天。夫妻俩你一言我一语,看的别人可是一脸懵。

前段时间,刘洲成和他的前妻口水仗打的是沸沸扬扬。一直都算不上大火的刘洲成,在那次口水仗中可是连续登上热搜了好几天。夫妻俩你一言我一语,看的别人可是一脸懵。

事情的起因是刘洲成的老婆林苗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刘洲成的离婚证明,并称刘洲成先后6次在其孕期和月子内对她实施家暴行为↓

当时的林苗可是晒出了很多证据,还指出刘洲成之前在微博晒娃的照片都是摆拍,平时刘洲成对女儿一点都不关心,甚至还打骂女儿。林苗提出离婚,刘洲成还索要1500豪宅和超跑...

林苗发表完了这个微博之后,刘洲成一下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网友更是对其进行了一致的声讨。

过了几天,刘洲成在微博上也发了长文说这件事↓

反正呢,列出的各项证据就是说:自己没有花过林苗一分钱。但是,他对于最关键的家暴却是一个字没提...

过了大概半个月,刘洲成又发了一条微博,晒了一张自己戴墨镜的照片,还配文:你们是搞不垮哥的↓

到这,这场夫妻战算是开始平静了。本以为事情都过去了,谁知道昨天又有了新的发展...

昨天晚上,刘洲成在微博上晒自己女儿的照片,还配文:我的墨↓这也是刘洲成家暴事件后首次晒娃。

刘洲成的女儿长得真是蛮可爱的,大大的眼睛像葡萄,脸蛋也是圆嘟嘟的。

刘洲成还把微博底下夸孩子的评论点了赞↓

就是这么巧,在那个时间段,林苗也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女儿的萌照↓

两个人晒娃时间相差不到一分钟,网友们看见后,表示很疑惑啊:当时吵的那么凶的两个人,竟然和好了?

过了几十分钟,林苗又发了一条微博,只有两个英文单词:so disgusting!(太恶心了!)

这又是闹哪出,剧情反转太快让人有些承受不来啊。

难不成刘洲成是在炒作?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实在是让人看不明白...

不过,吃瓜群众还是表示希望这场大戏能够早点结束,毕竟,闹到最后,受苦的是可爱的小墨墨啊!

心好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洲成 微博 女儿

上一篇:赵薇家厨房曝光尽奢华 和老公黄有龙惊人资产曝光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