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汪小菲是个女儿奴 大S也“抛弃”儿子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5-19 20:27:11
[摘要]近日,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儿小玥儿一起在海边游玩的照片,他附文写道,“带玥儿到海边走走。”但是要搞事的网友们发现,那天是汪小菲大S的小儿子的生日。

近日,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儿小玥儿一起在海边游玩的照片,他附文写道,“带玥儿到海边走走。”但是要搞事的网友们发现,那天是汪小菲大S的小儿子的生日。

汪小菲这个有名的“宠女狂魔”也就算了,却不想大S也是这样。

近日,大S一家受邀参与妹妹小S主持的一档综艺节目,节目中小S问姐姐:“如果一定要选一个孩子送我,选玥儿还是弟弟?”却不想大S没怎么犹豫就回答:“弟弟。”理由竟是,“因为我和玥儿比较熟。”

网友们纷纷心疼弟弟,但也知道是开玩笑,于是配图留言道:“可是弟弟还是笑得很开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弟弟 网友 不想 汪小菲

上一篇:陆毅亲吻奖杯显俏皮与“汉东天团”温馨合影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