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旅途的花样》启程沈腾马丽获封“行走的段子”

大陆 新华网 2017-05-21 10:26:48
[摘要]由东方卫视中心、东方娱乐倾力打造的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将于6月3日(周六)起全新启程。

由东方卫视中心、东方娱乐倾力打造的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将于6月3日(周六)起全新启程。5月19日,《旅途的花样》节目启动发布会在沪举行,总导演李文妤携华晨宇、马丽、张歆艺、金晨四位“花样团”成员一同亮相,提前分享了不少节目精彩亮点。

明星花钱录节目?“花样团”自掏腰包当“导游”

作为一档全新的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明星阵容无疑是大家最关注的重点之一。目前,《旅途的花样》已经公布了林志玲、华晨宇、马丽、张歆艺、金晨、李治廷、沈腾七位“花样团”成员。其中,林志玲、金晨、李治廷三人都曾参与过旅行体验节目的录制,而华晨宇、马丽、张歆艺、沈腾则是初来乍到的“新人”,尤其是马丽和张歆艺都是首度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与真人秀节目。

而旅游体验则是明星们在节目中的终极目标,为了让明星们感受真正的自主旅行,节目组可谓费尽心思。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在整个旅行过程中,节目组甚至不再提供旅行经费,全由明星们自掏腰包花钱旅游。在采访中,金晨透露,虽然是自掏腰包,但整个团队都有规划“队费”,唯独沈腾出门经常忘带钱,“但腾哥一旦有钱就会特大方地请大家吃大餐,特别欢乐。”

节目中,“花样团”在旅行的同时还兼职当起了“导游”。现场,李文妤表示,每天的旅行结束后,“花样团”们回到宿舍还必须分工做笔记,从住宿、交通、消费等不同角度制作独特的“花样旅行攻略”。而在节目播出期间,这些攻略还会被整理出来,印刷成小册子,分享给热爱旅行的观众,让观众们在看完《旅途的花样》后能够真正得到一些有帮助的信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花样 旅行 节目 明星 马丽

上一篇:《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环节新鲜来袭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