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样女神”金晨化身勇士 《鬼吹灯》人气飙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8-14 16:31:0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金晨北欧草原甜美可爱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第十期已于上周六播出。节目中,“花样女神”金晨虽遭“狐狸兄弟”的“整蛊”却仍“吃心不改”,更化身“维京勇士”现场上演了一招凌空斩白菜的独门绝技。

花样团初到挪威首都奥斯陆便“享受”到热情搞怪的挪威喜剧人“狐狸兄弟”为他们准备的特别惊喜。兄弟二人假扮成餐厅服务员为花样团安排了一顿难忘的惊喜午餐,而自带“吃货”属性的金晨自然成为了惊喜的重点照顾对象。当兄弟二人为金晨送上精心调制的重口味“海盐鱼汤”时,满怀期待的她在惊讶之余瞬间体会到“咸到悲伤”的感觉,不过当她尝到正宗的鱼汤时,其失望的心情便顷刻间消散,一脸满足的样子可谓将“吃货”的特质展露无遗。

相关热词搜索: 花样 惊喜 化身